JACK LUCK客製飾品  1444117619-1  

 

許多女孩都曾遇到相同的困擾,該送給心愛的男友甚麼禮物呢?

 

選來選去不外乎就是織一條圍巾或者皮件跟衣服,其實我們因該聽聽 在男人心目中,最想收到的禮物是甚麼?

 

為了尋求解答,找出最佳禮物,這次邀請到我的超帥好友知名模特兒”JACK LUCK來談談他最想收到甚麼樣的禮物。

 

 

在訪談的過程中傑克說 : {其實不管女友送甚麼他都會覺得很感動,但是如果禮物的意義能夠把兩人美好的愛情與回憶真實記錄下來,未來成為兩人愛的見證會更有意義。}

 

 

當他聽到BRILLIANTIA鉑禮恩蒂擁有一條龍的設計生產線時感到非常有興趣,提出了想要訂製一組自己設計的手環款式與戒指,並且刻上自己姓名與想紀念的話語的配件套組,於是為了完成JACK的夢想,鉑禮恩蒂團隊為他用18K金+特選黃色彩鑽打造出男性手環與戒指和軍牌(詳見圖檔)

 

當傑克收到自己設計出來的配件後,覺得非常開心滿意。

 

 

 

其實一件好的禮物除了喜好之外,其紀念價值更是可以讓我們在未來回頭看時,想起兩人共同的美好回憶。

 

 

 

我想明年的情人節或男友生日時,這會是我第一首選吧!

 

 

S__9150530    S__9150531  S__9150532  

 

 

圖一: 18K金特選黃色彩鑽專屬戒指

圖二: 18K金特選黃色彩鑽專屬手環

圖三: 18K金特選黃色彩鑽專屬軍牌

 

 

鉑禮恩蒂品牌資訊 :

 

Brilliantia Jewelry品牌資訊
<台北旗艦店>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238號 電話:02-8789-1226

<台中廣三SOGO>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五樓 電話:04-2328-3071
<高雄統一阪急百貨>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電話:07-823-1597

預約訂製鑑賞專線 0905-518-822 0905-015-090
LINE預約鑑賞: brilliantiajewelr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e DiCap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