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

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

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,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. After what is changeable, and accept what is mutable. --(傑羅姆。大衛。賽林格)

 

『羅馬的美麗,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』

第一次到義大利是在2014年的夏天,當時心想“未來”我一定要帶心愛的人一起來感受讓我著實著迷的城市。

這次旅行請了7天的年假,雖然其中一個理由是為了幫『男朋友』過生日,但最大的原因其實是“我好想念義大利”,第一次到義大利我就知道這個城市會成為Sue DiCaprio Travel list 的TOP ONE ,所以今年毫不猶豫的決定再次蒞臨。

『唯有短暫的抽離,才能讓心繼續保持動力』

我想不管是事業,朋友或愛情,到某個時間點時,都需要學習“抽離”

抽離現在的環境,抽離周遭的親朋好友,抽離把專注力放在工作的自己

唯有短暫的抽離,才能讓疲憊的身心,放下沈重的壓力。

『漫步街頭,享受古羅馬人的風華年代』

旅行,是一場身心靈淨化的饗宴。

在一座城市待久了,對許多事情都會麻痺,日復一日思考的,看到的都會被侷限

所以旅行是一場能夠令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絕佳時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e DiCap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